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Holiday :>

Hai Holiday :D ! so happy nieeee... :> 
yesteday放学后3点半酱跟厚哲,苡情, Christine Ngaim ,HanShen 去ts
ermm..其实我们是分开走的啦 我和苡情走,然后他们3个一起!
话说ts的3楼中间那边变化很大了,变成台湾街(Y) !看起来不错热闹啦 又很多东西吃:B .
去看mini8,RM318 直接就买了。因为存的钱已经足够买了 then买埋flim咯。
mini8 white colour  (Y) :3 like ! ★ 看到另外一款是piano black的 也是很美 不错!
nice to meet FEB :D please be good for me and you and you :) #love 



 hallo my new member :3 like ! <3

29JANUARY 2013 
还以为老师不会发现课室日志的更改分数 ,tapi ekon老师投诉班主任我们很吵,so老师来check 课室日志!
好吧,第一次的下课老师抓我去问话。我很怕很怕 虽然不是我改那个分数的 jr yongjie他们一直叫我不要怕 好吧,我去! 
去到 老师一直问我是谁改过分数什么的,我一直讲不知道不知道!老师就直接带我去见训导 ohshittt!
蔡佩玲叫我回班找出那个改的人..!他要我第2次下课跟他讲那个人..。回到班 不懂怎样面对 哭了:/ 
第二次下课去找蔡佩玲和张秀华 我一直讲我找不到那个人..maybe那天张秀华心情好so他不在追究了。lucky?!
okayyy...好吧!当天某个人骗我讲他要搬家了 !那个人我会记得你 :'(! 
29号,第二次上活动..心情还是如此的害怕 要站在将多人面前真是恐怖:o ~ but sr1的他们都很friendlly 下的。只是怕高三而已吧D: ! 


hallo my best buddy <3 ! 
下一个目标 就是你!:3 
 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