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5, 2013

15th September 2013

September yoo :)
Happy Birthday To KUENCHENG ! 105 years.Stay Young .
这次的校庆是全体高一生负责,我们班时负责当总务 就是负责点算东西之类将都是班长弄的啦。
高一D负责学术 可是我和Angie去帮忙他们布置。
要布置很不简单Ablock 到C block的布告栏都要布置 小礼堂前面的也要布置。
重点是我觉得很少人会特意去看 所以好像很白费心机去弄!:( 
我们用两天时间搞完那些布告栏。校庆前一天我们还搞到7点多 都还没弄完。
第二天起早八早去学校弄完他。我最喜欢A block的那两个布告栏。我们可费了很多心血下去弄得。
希望学校不要将快拆下来吧!我很喜欢哪个摩天轮:) 
还是要感谢Angie 他帮了我很多很多!感谢:D 我的idea搞到他忙到不知所措:'( 对不起!
当然也要谢谢其他帮忙我们的人:) thanks houzhe them ! 谢谢他帮我收拾颜料帮我拿东西:B 
我们累到没有未来 累到一躺下去就立刻睡着。zzz
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现在校园 那种感觉多么开心啊:}  

谢谢Angie起早八早起来煮鸡蛋给我吃。(其实你可以不用理他的)
还有谢谢厚哲的鸡蛋 ribenna :3 

Happy Birthday To Him :3 
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stay happy . :) 

*那两个一直说我没有送礼物给他们 * 我不是没有送 只是迟一点送而已,不要将计较囖: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