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Live HARD Play HARD

LIVE HARD PLAY HARD:)
what Weather ?so hotttttttt!betahan~!huh
今天是阿姨过大礼的日子:)恭喜恭喜~!6月24号结婚!
爸爸妈妈昨天半夜回到来。
读书读到我都睡着了。而且这几天都很夜很夜睡。
刚刚从2点半睡到4点才起来。我现在还拼命地大瞌睡。:(
话说 我明天跟朋友去KL。他们是学校带去的~我又跟埋去囖
反正他们叫到~在家又很闷wor:/出去玩玩下也很好啊。:P
有去很多地方嘞:)明天一早6点半就要去等巴士了。
今晚要早早睡觉了,不然我真的睡不醒(:
这几天都在读地理,有够力的SIEN。不过还是要坚持下去读完它的嘛:/
my calendar !我没有喜欢这些明星啦 只是纯粹拍爽:P

这个很帅:)

妈妈的朋友从美国买回来的。很好吃下8)

我很努力地读地理 不过还是读到睡觉:)所以sej不是最闷的科目,地理也是!

don't always play ,study HARD!!

多希望你会明白 没有感情就是没有 不能勉强(: (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