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That's our

我不知道应该要用什么的字眼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因为我们的关系实在是好的不得了:)
4年的姐妹关系,不简单hor.
再多的困难我们也一步一步的跨过了。
但有时候因为时间,我们的距离又远了一大步:(
当你没有跟我讲话的时候 我会很害怕 很担心。
怕你嫌我很烦;怕你嫌我一直缠住你..........
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地把它熬了过来!
高二啦,加油吧!!我等你教我很多我不会的难题:)
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真的! ILOVE ALICENSON CHOO
You make me happy when I'm sad, You make me laugh when i feel like crying, You make me smile at the worst of time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