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曾经的关心 换来今天的不关心.

假期很闷呐!有的已经出国了...他们真爽呀:)
我也很想出国耶.上一次出国是3月假期!我想去多一次韩国 我会跟开心!:D
#Korea #London #Paris #Italy #HongKong #Aus
ermm暂时想要去这些地方玩。韩国和香港只去过一次!香港我们玩不够 那边很多东西买..good :P
哈哈哈哈 原来哥哥的梦想之旅跟我一样 也是要去巴黎!:)
我们几个跟妈妈讲这个假期要去香港玩。上网看机票马航的价钱还好啦!
哎呀 可是一直讨论讨论 而且机票的价钱时好时坏 价钱不固定!:/
那个air asia的价钱也是不固定!!讨厌啊啊啊啊。
在之前妈妈讲要带我们去新加坡过圣诞,因为我们没去过新加坡。
(很多人很奇怪我们为什么没去过新加坡)呵呵
至于台湾 我们没人想去 也不知为什么啦!虽然很多东西吃 不过就是不想去了~
哥哥也有提议下次我们要去沙巴砂拉越。我们的邻近国家啊 :> HAHAHA
爸爸也有提议 去巴厘岛。呵呵 不是巴黎呀!:] 我们没人要去巴厘岛!哈哈哈哈   
结果我们越讲越多 连印度也讲埋出来!
讲讲讲 我们还是等last minute 才做决定吧。而且等最后机票就会便宜很多..:>
每次我们看报纸air asia登 出来的机票很便宜 但报纸登的都是骗人的
要上网看才是正确的!报纸写的很便宜 上网看吓死你啊!O.o

seok去taiwan啦啦啦!!happy taiwan trip :D <3★
 这假期无论如何 都要出国了!闷死啦~


除了是名词还是动词!♥
  We 're sexy ! I love this too much :3 

 Sian Oo :}

特外篇:To simsim :)
谢谢你的鼓励支持安慰和一切:)
明年你们考SPM要加油吧!
 还有谢谢在欢送会的时候帮助我这位很差劲的司仪!
thanks Sim sim :>♥

  
  
  最好是环游世界!那是最美的梦想!:3
 
 
 
    

1 comment:

  1. aiyo 你不会差劲啦
   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啊 我也很差很差很差 TT
    不用客气 :D 也谢谢你 嘻嘻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