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SR1F

2:51pm 终于更新部落啦!

从高一F讲起吧~2012 遇到他们 我的荣幸
很团结的一班。发生过无数的事情 但最后我们还是很好。


SR1F班长。
很尽责的一位班长 ,很funny的班长!
很高兴可以和他同班。:) 转校后要加油。要记得我 :]
 
副班长 亿敏。
有一段时间做坐我的前面 我跟希都很喜欢跟他讲话
每次给班上的人欺负:X 
 

 JR.JING RONG THONG ! funny face :o
前半年的同座。6月20号我们就分开同座了!:(
谢谢你每次请我吃东西 谢谢请我吃包。:)
希望明年同班啊 。明年一起加油!
 
Yeanseee!!!!! :) :P 
后半年的同座。3次考试都拿第一名 很kanasai叻~
坐你隔壁很大压力 因为你太pro了。 :(
明年记得来找我 即使下课不同 你也要来找我。:}
加油。我可爱的同座!
 
人人都叫他Avantar.
没有想过会跟他同班 !
明年你也记得来找我。谢谢!:)
 
BU QIAN...4年的朋友!初中的第一年同班 没想到高中的第一年 我们也再次相遇。
考试一起熬夜 明年没人陪我 一起熬夜了!:( 你退宿了。。讨厌你
你也是明年记得来找我 谢谢!:)
#谢谢你的陪伴

pretty Yunshan ! :) 
明年你不在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! :(
要记得我们这几条水啊~。我们很重要的 是不是?! 
 
Bala......
zhenxian always bully you! 
next year we jiayou together lah :)
try your best..JUST DO IT !
 
Ser Bye..!
也是每次被班上的人欺负  。
我们的回忆不多 不过我们的感情很好。
:) !
 
 汶·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!:)
你很美叻·!happy0824.
 
   琦~同班2年。你真的很可爱很可爱:}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和谅解。
我们还会有一起下课的机会吗?!
不管怎样 谢谢你这2年的陪伴。

 with JIAWEI & WENHAO.
 with 啊德 .
 with JIAWEI.


with WENJYE.







 
#thanks for SR1F ! we 're awesome in this year2012 .
<3 :)! 
 
end 4:30pm  . 
 

 
 
  
 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