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121212 ♠

yesterday 121212. Happy Birthday To My 'Dailou' . #friendship #forever .
Yesterday went 'Dailou' s house to celebrated her big birthday . BBQ party. :}
8pm 开始 party ,but我9点多才去 因为要等我妈妈买蛋糕回来给我。
蛋糕是送给她的!!所以唯有等妈妈回来我才可以去咯。
我是最后一个去的人 很paiseh的说...ooppss !! 
过后有2条水去了新加坡 还有一条水就去了Johor . 然后我们通过tango来讲话
 那个tango 很像skype酱的 有视频可以看到对方 很好玩!:D 
讲到我口水都干 都不甘愿stop.很厉害讲! #tango很好玩 
然后我们又有买一个蛋糕帮'Dailou'庆祝!
唱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   切蛋糕 ... :*
然后我和Dailou拍了一张fujiflim的照片 送给她 当作生日礼物!:P  ——>回家!
生日快乐121212. :D !! 

121212这一天其实没有很特别 只是字数很美咯。 
20.12.2012也是很特别嘛 =2012 2012!很不错咯 :} !!!!
后天15号上云顶 好久都没去这个地方了 。自从云顶的家卖了后 都没去了~:/ 很想念云顶的那间家!
 其实是爸爸妈妈去看张信哲演唱会才上云顶的。他们很IN 叻 ~~
16号就去pavilion shopping.wahh..long time dint shopping .:》happy nehhh
最近都在看港剧 没事做只好一直看戏!看看下觉得有几个很不错看的。很喜欢涅 :P
  
#马国明 

  

 
#罗仲谦 
 还有吴卓羲和黄宗泽也是不错 (懒惰去找图片)!




 很怀念这时候的我们 很好玩 感情很不错 :*




121212 答应我 我们一起换个人头像 可是到了这一天 你 视乎好像忘记了我们的这个约定
我不停的暗示你 你却没反应似的 ..呐就算了吧 我自己换!
在那一刻我有股不想理你的冲动 很讨厌你。:/ 
你有了爱情却忘了我们之间的友情!厉害吧你!!!4年友情!
 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