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Jeff Chang Live In Genting 2012

15-16DEC 2012 went Genting with my family (: 
话说这次去云顶是为了看张信哲演唱会!我还真的第一次看演唱会 有少少的期待吧!:*
我也是第一次去住云顶的酒店 以前去都是住自己的云顶家。不过在几年前卖了那间家:(
演唱会的票和酒店都是妈妈朋友free给我们的 因为她朋友是在赌场累计分数换回来的酒店
至于那个演唱会票也是free的but不知道是不是换回来的啦 !反正free就是啦。
谢谢他们拉 <3 :) ! 我们住的酒店是那边的VIP才能住的 简单来讲她朋友是VIP:D !
Day1
 那间酒店叫Hotel Genting ! 房间里面还不错啦 很干净!还有astro看 很好啊
她朋友已经帮我们check in好了 所以拿卡就能了。  一张卡是房间卡 另一张是进Life的卡。
放好行李休息一下 出去走走。话说由于是星期6的关系 很多很多人。我们只是走走酱咯 很冷很大雾:]
然后不懂到几点我们就去吃晚餐:D !吃完晚餐就回房间休息冲凉 8点半看演唱会.
姐姐不要去看 他自己留在房间玩laptop看戏 .我爸爸妈妈妹妹就去看咯

圣诞feel :D






my lover NIKE :3 里面卖的都是那些过时了的 所以比较便宜!


妈妈妹妹



晚餐







很多房间 走廊很长:O 重点是没有恐怖的feel !! good

演唱会票



很多人去看咯。场面壮观






















I-candy

     hotel的窗口
他的歌我都没听过 只是两三首听过酱 也不会唱。 全场人high到爆 我们几个就很平静 :O 
看完后就会酒店休息 。打算第二天早上才带妹妹去玩一下酱咯。因为早上没将多人:D 

Day2
由于前一晚睡不着 醒下睡下,结果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! 妈妈他们也跟着起来
全部人搞定后 就收拾行李放上车先 然后才去吃早餐 玩玩下。
由于太早很多点都还没开门 所以就去那个小食中心似的吃早餐 #东西实在难吃!!
吃饱后去买票陪妹妹玩下 不过只是玩两样而已:> 小孩子有玩到就满足了的~
我陪妹妹玩,姐姐跟爸爸妈妈去玩bowling   :D ! 他们玩完后就过来密我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哦 原来有chatime 了 真亏我将多年没去










嗯,玩完后就回家啦! 原本要去KL pavilion shopping的but 阿姨的重要电话说
:今早上你们家里的alam响不过没事 但是有一间家被进贼了 !
这通电话吓死我们 。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回家去看.到了家 家的锁头有点kek水 就知道小偷曾近试过要进我们家
不过开不到所以走了!真是很幸运的我们 :D ! 
我们家已经进过2次了 如果这次再进就第三次了 :O :O !! *我们家酱好进咩?!!
现在每个坤成人都再check班级 这对我来说明年什么班不重要了 。因为不能跟你们同班!:'( 
不能一起毕业 不能一起下课 不能一起讲别人 不能一起上厕所 很多的不能! 
呵呵 我不怪别人 因为这是我曾经不够努力的后果:(  别担心 我很好 :) 希望同班的人我都认识 不讨厌就能了。
那些拿成绩的朋友 祝福你们吧!:) jiayou.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