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20112011

la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。the smurfs❤
 today is a special day,20112011~
很难得才有这个日子叻,要珍惜一下。
today also is yongjie ahpek’s birthday:)

yesterday mummy 带我们去看新家,很大间一下。
but要等到新年过后才装修:(
很期待能进去住的那一天!

讲回星期5晚上啦,
当我跟我妹妹已经关灯要准备睡觉时,
不久我们就听到有东西掉下来的声音。
我就叫我妹妹去开灯看咯。。
结果一开灯我看到。。。
很长的蛇!!
walao,吓鬼死我们咩。
然后我就去叫我爸爸来咯~
我爸爸用扫把棍一直拼命的打,还用蚊油去喷他。
结果就死了!我爸爸很man咯><
我mummy讲,幸好你们有起来看啊。。不然你们就跟蛇一起睡了的啦。

第2天,我mummy就去买马票。
不懂买什么字啊~
希望中到啦~

假期又过了一个星期,
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吃,睡,玩!
假期真的是很无聊~
想念在学校的生活,
想念在班上一起过的日子。
即使是很无聊的生活,但有你们的陪伴总是很快乐~:)
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过的日子❤
I LOVE YOU,my frends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