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that day :)

that day26~27/11,me and my family go to pavilion and viva home.
erm,we go to pavilion watch Happy Feet 2~
ya,the penguin is sosososo cute :)
love the penguin so much ah !!!
原本是要看3D的,结果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看了。
我们去买票的时候,只剩下几个位子而已。
也很幸运的,剩下那几个位子就被我们买下了。
虽然是坐在第1排,很辛苦看~
但至少好过没有 :)
我们是幸运的~
then,finish watching we back home~:)

27/11,we go to viva home,but my gor gor go to NIKE run !
wah,the NIKE run有送很多东西叻。
有NIKE pendrive,NIKE bottel and NIKE t-shirt ~
wa,报名费RM20就有将多东西拿,我以后也要去了~
then,we go to viva home.那边有很多东西吃啊~
还有chatime !真是很引诱我勒。。
我们去那边的目的就是看家具,
然后我们就走走走。。
大概3点多酱,我们就去吃午餐。
我们去那间‘又一城 ’的店吃午餐。
那边的食物很大碟叻~吃到我饱饱滴。
吃完过后就去载我哥哥咯~
然后我们就回家!

话说,我30-31/11要去淑君家~
我们一起出街。。哈哈
期待那天的到来~:)
对不起,要在你家打扰2天咯~

hmm,我的12月全部都排到满满滴~
看来,我是时候存钱了。












我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