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20112111

上面那个是什么懒鬼标题啊!20112111
haih,早上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餐就坐在电脑面前了。
假期真的很无聊咯。。除了吃,睡,玩以外其他的我也不知要做什么好!!
今天应该是早上10点多吧,
接到一个对我来讲很惊喜的电话吧!
就是学校打电话来说,可以看校外的成绩来升班~:))haha
对我来讲真是很好的惊喜啊!!
幸好我没有给120令吉~贵到死!


最近的天气真是很有问题。
一下子下很大的雨,5分钟不到又停了雨!等下又出太阳>.<
看来真是快要地球暖化,世界末日酱hor~


现在家里只剩下我和kakak(佣人)罢了。2人世界咩!
gor gor 又去了kl,姐姐考SPM,没有回来。姐姐,SPM慢慢考,加油啊!
我的pahang gang朋友全部去了Genting :(
我现在在期待12月的到来,跟朋友去玩5天。
过后回来不久就去印尼,顺便在那边过圣诞 :))


突然想起我的Aliceson Choo:)
我们认识了3年,说短不短说长不长。
这个又是一个时间哦!
你喜欢什么,讨厌什么,我都很了解,很清楚。
3年了,我们从来没有吵架过甚至也没有对对方忽冷过
我们第一次出街,就是去了那个慰劳会。
你每次都塞东西给我吃,你是想我变肥婆是吗?
不过也谢谢你拉,一看到你我是不会饿肚子的:)
然后想说声对不起,那时候原本已经计划好一起去你家玩的
结果因为我妈妈来了KL所以就没有去到了,对不起!
但我相信我会有机会去你家的~你记得等我就好了。
很期待12月我们5天的旅程 :)
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,回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变大肥婆的,哈哈!
记得现在快点存多多钱,不然等下没钱用~


认识到你是我最开心的事 :)
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,不留下任何遗憾。
以后的我们必定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。
明年高二咯,加油!
I LOVE YOU <3




love you

 

好的事情,也许能够重复 <3

有你们的日子总是特别的好,I love my frend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