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tired:(

walao leh,today very tired la :(
虽然不是做什么苦工,只是帮妈妈挑燕窝罢了。
我从下午3点多挑到现在都快6点了,我都还没挑完。
所谓的挑燕窝就是,
一片燕窝里面沾着很多羽毛和那种一粒粒小小的黑点(不知是什么啊)
要把那些黑点和羽毛给弄出来。
挑出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但吃的时候不用5分钟就吃完了。悲哀 :(
我妈妈之前还挑了很多片tim,真是佩服我妈妈啊。
妈妈,真是不容易当啊!每天要做这种零零碎碎的东西。
我一边挑,眼睛就越来越咪,真是看到我很累啊!

 身为女儿的,当然要说声谢谢给我最爱的妈妈啦!
this is my lover mummy,i love you<3 :)
I LOVE YOU,mummy :)

end~short updat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