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last day at school

  


时间过得真快,2011年即将走入尾声。。。
11月12日是我们的毕业典礼,
11月14日是初3生的最后一天,
11月15日是结业礼。

我们终于都初中毕业啦!
当天,我们班有很多人没有来~
骊歌和听你说是我们的毕业歌,
高三学姐全部都依依不舍,哭到稀里哗啦。。
但我们这种初三生却在后面高谈阔论,很开心。
好像有点破坏那个气氛hor~haha。

听我们‘亲爱’的校长讲话,都听到全部人头低低睡着了。
我和淑君就是其中之一啦!
淑君还睡到整个头靠过来我这边。
hmm...一大堆的节目完后,毕业典礼就结束了!

11月14日,是我们初三生的最后一天!
三年里面,在这一天是我最不舍的一天。
在这一天以后,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在这学校出现了~
我可能要转校了!
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很开心,
但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的过去。
Jesse ,Lixin, Yisian, me都哭了!
我们都忍着不哭,但到最后全部人都哭了~
淑君为了我还哭了3次,对不起啊淑君~
害你哭了那么多次:(

淑君
今年跟你才比较熟,虽然说我们去年同班。
你为我做过很多事情,谢谢你啊!
我很羡慕你的手艺。
谢谢你送我生日礼物!
你说过要写信寄来我家,要做到啊~我会等你的。
以后的日子要加油~
i love you

君怡
我的啊忐~我很讨厌你的咯,酱高做么。。
我要讲废府之言了啊!!
年头的时候还跟你不熟,但是不懂何时何日我们就很熟了~
哈哈,我们不是讲好要一起唱忐忑的咩?结果,歌叻??!
第一次跟你一起在宿舍办活动,第一次同班,第一次请你吃东西。。
但这些也是最后一次了:(
是你跟我讲,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。可是我做不到!
明年高一,要加油哦~记得要想念我啊~:)
‘没有你,我生命就没有色彩了’【你的名句】
i love you:)

丽欣
我知道当你知道这个坏消息时,
那一刻的你是很很很很伤心。
但是你还是忍者那股伤心来安慰我!谢谢你
我们的回忆是最美好的!
你的样子我永远都会记得。
你要寄信来给我啊!
加油,try u best~
i love you~

Jesse,
我很感动啊,你要寄信来给我了~哈
我们每次都是最吵的那两个。
哎呀,你不要在伤心了啦。。
现在科技将发达,开一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对方了咯。
我跟你讲你不要送我生日礼物啊!!
我很喜欢你的字,很美啊~:)
要记得常常笑~笑有帮助身心健康啊~
一切加油,i love you.

Sian Ooi,
haha..这个名字是我帮你取得叻!
看你每次都很忙酱,要记得休息啊~
我们最近都很少讲话了,可能是大家都很忙吧~
但是只要我们的心还在,我们永远都还是会很好的。
谢谢你每次请我吃东西~
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,我会把它放在我的位子的。
无论如何,一切都要开心地去面对!
加油,i love you.

JR3J的
很幸运能跟你们同班。
你们让我在初三留下最好的回忆!
谢谢你们让我在3J过到那么的开心。
明年高一要加油






 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,但我们聚集在一起就变成一幅完美美丽的一幅画。





离别以后,要彼此珍重。
珍惜现在,展望未来。


有你们真好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