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happy CNY

很开心,有你们的陪伴:)
  
信颖,yunshan<3

 
 
our :) hoihoi birthday <3

WAHAHA..happy CNY lahhh.
好像没有新年气氛酱!
人家全部回kampong,我却呆在家上网 :O
因为我家就是我的kampong :pLALALA

刚刚看到学校拍的一张照片,不懂为什么我一直笑:)
 
NEH..这张咯。我很讨厌的学长做么会在里面的jek?:|

OH~敬荣跟我讲过他今天回kampong.wah,不要被我看到你!
yer,新年我还要赶功课。1篇作文,10页的sej作业。cham :(
啊,谢谢丽欣寄信来。谢谢你啊:)我会回信给你的。新年回去给你拉。

今天是佩蒨的生日叻,生日快乐哦。新年快乐啊~!
同班2年,同楼2年,看~我们几有缘。
大家,新年乐龙龙啊。:)


另一半的幸福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