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happy friday :D

放假了,新年了。:)
在高一F的第3个星期。但是我并没有完全认识班上的同学们。
隔壁坐着汤敬荣先生。我很庆幸跟到你坐,因为你很多废话讲:)
你对我的第一个影响就是因为那个XXX咯。
然后你每次在班上爽爽的就会提起他的大名。
then我会回你一句‘你暗恋他是吗?去隔壁班找他啦’:P
haih,自从信颖和jiawei换去后面以后我就很SIEN了:(
然后换来一个8婆坐我后面!很behtahan他的咯。
声音又吵到死,讲话又大大声,很烦叻!
你以为我跟你很熟啊,叫我帮你带书回去。谢谢都没讲一句!:(
你不要每次叫人家请你吃东西啦。
你有请回人家吃咩??还好意思开口跟人家要食物。
不要讲你了啦,一天一夜都讲不完啊。

哦,谢谢敬荣请我吃2排的巧克力。
不过你还是欠我2餐。一餐是我帮你带书,一餐是新年餐。:)
原来你的家乡跟我的家是同一个地方。只是我比你远一点罢了。
我们都讲:不要让我在新年看到你哦~:D

OH~最近出现了一件很经典的事情。
酱经典的事情我狂笑了很久很久很久:)成何体统啊??

今天1点放学,我一点半就跟他们出街了:)
我们去pavilion.去SJ买礼物。送给我妹妹的生日礼物。虽然他生日在4月。很久hor:D
买了一只绵羊(超可爱的)和一个袋。40多块飞走了:(
然后去买chatime,pear milk tea again .weesss
去看NIKE 和roxy的bag.waah,价钱吓到我~可是很美叻。
等我29号出的时候再去买啦。我要跟你买一样的:))

我发现我们几个总是在一起:)
jiawei,jingrong,心瑜,信颖。荣荣组,our group name.wahahahah.funny leh :D


哦,这是那天我们布置学校时拍的。李良汉帮我们拍的。很有feel hor.
巴拉,我,jesse,noob 正贤,咏恩 <3



一个人的下课:(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