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time are fly away :(

orzz..time are fly away! 我发觉到时间不够用 :(
ahh,today is my last day at house jor.can i cry ? :/
haih..havent done my homework.omg!!! i know im lazy.
今天都初6了咯,我只能说:时间,你也未免走的太快了吧,我还没玩够啊!!
很SIEN的一个新年叻!对我而言,除夕直到初3过完后,新年就完毕了。BYEBYE :'(
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吃少了很多东西,因为家里没有什么刚我吃的东西。
可是,我还是一样咳嗽,喉咙痛。:O 我也不明白啊!
Ohh~那天在家得空没事做。就去wat妈妈那些弄指甲的东西来玩。



 
nehh..我只是弄前面那2个和后面那2个指甲而已,中间的很懒惰弄,也很难弄下得咯!
arhhz..灯光问题拍到蒙蒙酱:(
也不会很美罢了,只是贪爽拿来玩玩下。

ohh..我们终于能一起出街了。(Y) 可是还是有4条水不能跟我们一起出 :(
明天搭9点半的bas出KL.damn SIEN !!去到学校应该是12点多将吧。
然后就跟他们出街咯。SW&TS again :)
kahyen say want to watch 8星报喜.  :D
then we wan buy same shirt for our gang wor :O
me and Aliceson wan to buy same shirt and same bag.haha :D
i also want buy present for my airen,我欠他很久了啦喂 :((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啊!答应过人家的东西我会记得的。
期待明天的到来:D im very happy now but i dun wat back hostel lahh.ahrzzz .
不知道我亲爱的宿舍有没有水来了,如果没有的话。学校,你可以停课吗?
好让我们回家用水,也让其他学生放长一点假期嘛。:/
(我知道我是在发梦):P

ohh~这篇文章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updated了!!!
3月的一整个假期都没有回来,出国去。哈哈~然后假期回去就面对考试 :/
都不懂几时才能updated blog ahh?!!
最近好像很多人开专业,都来不及支持啊。:D

情侣不好当,朋友比较好。<3

ahh...byebye my blog and my anythings :(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