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without you

without you <3 love this song.nicee ;)
就这样,假期又过了一天。
家外面的车越来越少,人也慢慢不见了。新年气氛又下降了:(
年初三了~ 今天早上到下午都是在家和外婆家度过。
在外婆家吃午餐,晚餐。ohh,外婆煮的东西真是好吃啊~ho jiak;)
然后下午3点多就回家睡觉。睡到5点多酱。
原本还可以在睡到很迟的,姐姐带他的朋友来我们家,被他们吓醒了:O
晚上的时候就去婶婶家bbq.很热闹一下啦:)因为很多小朋友嘛。

下午的时候有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说要出去的。但是我没有出啦~
因为有‘他’的存在,加上我很懒惰出去。
他们出去的原因就是去赌牌,wah很懒赌咯你们 :P
所以就在家睡觉。睡觉总比赌牌来得好(对我而言啦)因为我不会玩!

谢谢你对我的好:) 事实是改变不了的。
 


这一切来得太突然。我无法接受这事实:)
哭过就好: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