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school?hostel?

hello.morning leh.now is 8am~early nie.
酱早起来只因为等下要陪我刚刚升上1年级的小妹妹去买书。
买完了就要去我的烂臭宿舍了!OMG.
我,认命吧!住多2年就可以摆脱这个地方了。
丽欣,你住宿舍啦啦啦啦。可以跟你一起玩乐了。哇哈哈~
不懂我的房友会是谁?可是我很肯定一件事情,那就是--我住在4楼!
Oo.2年4楼。好远噢噢噢!!!:(
从昨天下午到现在都没有水来。酱够力的。
我的开学礼物。haih~
幸好在那个‘监牢’里面冲管冷水。要不然可死定了~!
突然很羡慕去年毕业了的哥哥。现在他暂时可以不用读书。:)
哦,对了!AMILY LEUNG 要生日了。
早早祝你生日快乐 开学快乐。<3
我爱爱爱你。哈哈:)
大家,开学快乐吧。 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:(
我的部落,你就耐心一点等我把。
新年的时候我会每天来找你的。我会帮你弄到美美的~haha
byebye ;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