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总有不完美的时候

walao,我现在才发现到假期过了很久很多天了。
迟些就要开学咯。我还玩不够了~不懂为什么!
说好要在那一天我们一起去玩5天,享受属于我们的私人生活~
没有父母的看管,想怎样都无所谓。
但是,我真是很对不起你们。因为我的不得空所以不能跟你们一起去玩了。
我知道我们很难有这个机会一起出去,然而现在我却不能去,真是很不好意思。
我们还会有很多机会一起出去的,相信我啦~~~
人,总有不完美的时候 :)

最近用钱用到快要变乞丐了,花钱如流水~糟糕!!
再将花下去迟些就不用跟那班‘英国王室家族’出街了。我要节省!!
跟那班家族出街前,11号要跟他们BBQ nie (:
woo,我很久都没BBQ了,不懂等下会烧到什么样子哦。


今年的圣诞节会再印尼过了,好像很好笑哦?!
哎呀,好过自己一个人在家度过啦。
其实,我们每天提着圣诞节,我们也好像忘记了一个节日hor~就是冬至~!
这2个节日我都很期待,一个等着看有哪位好心人会送礼物给我;一个就是可以吃汤圆。
很不错的节日叻:)很喜欢过这2个节日!期待叻~


人,总有不完美的时候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