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사랑해

yesterday back from KL~

20111217.
go to viva home again~
主要目的又是看家具那些咯。
为了那间新家,得空就陪爸爸妈妈去看这种东西。
真的是很闷一下的咯,不过有时候有些东西还是适合我看的。:)
然后我们就去看浴缸。
真的很美咯,什么功能都有。很好叻~!
经过戏院的时候,就去看看那边的价钱。
一个人RM11很便宜了,而且也很少人去那边看。
妈妈说以后来这边看戏。
然后又看到唱K的,忘了多少钱~
到了6点多酱,我和妹妹还有姐姐去买chatime,妈妈爸爸就去隔壁的恭和唐咯。
我跟姐姐买一样的,Pearl milk tea.妹妹就买Hazelnut chocolate milk tea.
不懂为什么每次买chatime都是买这个口味:)
妹妹很会享受咯,慢慢喝。
喝完了,就回家载哥哥出来吃晚餐。
我们去吃泰国餐,那间店我们已经吃过很多吃了。很好吃~
   *no photo,cause camera进厂了:( 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 nextday  *
第二天我们全部9点多才起来。
全部冲好凉,洗好衣。就出门了~
我们吃了早餐就去附近的电器店看看咯。
我们去看那个有3D的电视机。
电视机很大很美叻,而且是最新的。超好看滴。
可是看哪种刺激的戏会很恐怖咯。:)
是有打算要买,but家里还没弄好。算了:(
走去另外一间店看,那间有卖samsung galaxy..woos:)
然后我们几个瓜走去玩galaxy note和galaxy s2.
爸爸讲要买就买咯。哇,当时的我很兴奋咯~
突然妈妈杀出一句说,等下带去学校又给老师没收。:(
没得买了。。我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买,sad nie :'(
看完电器又要去看地砖。走到我很累咯。
3点多去old town吃午餐。
吃完去买衣服,不过没我份。是姐姐和妈妈买
因为那些衣服不适合我,我看到也不喜欢。
妈妈讲下次带我们去买POLO的衣服。
yeah,我最喜欢的了:)

回的时候是哥哥驾车叻~
从KL驾回PAHANG.Geng hor~!
回到家都已经8点多9点了。
结果晚餐时间10点才来吃~
现在期待我的印尼之旅,weeesss<3


 


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,是一天一天积累的。♥
但,很遗憾的你不知道:(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