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nothing to say :(

20111204
nothing to say with you </3
no any reason..cause 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存在了。


即使是存在我们的距离也比以前来的更远了 !


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因时间而消失的。相信我~:)


路过的我们也不会再跟对方问好还是聊天什么的,


我们只能当着对方是陌生人。


什么原因导致,我想我们自己也不知道,我更不想去知道。


因为事实总是比想象中的来的残忍。


我们的回忆就到此停留,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美好的回忆。


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


谢谢你为我做过一切的一切。


可能是我自己的错,跟你讲声对不起~:(


i'm so sorry :(
pls remember our memorise~


我会记得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生命。




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泪的苦 :)

对于我来说不存在的爱情要就此忘记 ♥




bye,
shot updated






airen,2more days you wan b'day jor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