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good luck :D

yup,see my tittle.
good luck everyone.Junior 3 student :)
今天20号了,过多2天就要面对死期了。PMR成绩:(
WAA,过冬至竟然要面对伤心时期,真是够刺激。
政府是不是故意要我们华人吃汤圆吃到不开心啊?!
我跟妈妈讲我不要去拿,因为我不会故意去KL拿。
不知浪费我宝贵的时间,还浪费我过首站费的钱。
不只这样,万一成绩不满意还会影响我23号出国的心情。哼!!
总之啊,千万个的借口我就是不要去拿。。哇哈哈
可是到最后还是要面对的啦。。haizzzz:(


现在的心情就一直想着去印尼。哈哈
indonesia,im coming:)


wish you all good luck.
也祝福我好运吧。:)




不要为一个不值的得人而哭泣 要做个坚强的人:D


update later,byebye<3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阿妹!!!
    不用担心的!!
    不要想不开心的~~开开心心去玩先!!
    哈哈~~我也知道你可以的!!

    爱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,thanks you :)
    i will happy~
    you oso .
    loveyou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