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Special day 20111213

woohoo,special day today .yeah :)
wahaha, happy nie :D
今天七早八早就收到某人寄来的信。
信封面的字迹对我来说不是很熟悉,
我在看多几眼,还以为是丽欣写给我的(因为很像一下><)
OKAY,我一打开来看原来是Amily Leung 小姐寄来的。哇哈哈~
你写的第一句我很记得叻。
你写:是否很惊讶叻?woo,我的确非常的惊讶。
看你写给我的日期是22/11/2011,现在都13/12/2011了咯。
原来我家酱远的啊!用了不懂多少天才寄到来~huh!?
10指手指都数不完的~haizz :(
然后想跟你讲,你不用寄礼物来我家。
因为我不懂在及时要出国了,家里没有人。
所以你开学在给我拉~okay?:) thanks yaa.
你等着收我的信吧,我已经写完了 :)
先祝福你 圣诞节快乐 <3

赵侦,你讲过如果你有回学校你会来找我的啊!
不要放我飞机啊,okay ? :D
yer,认识你不到1年你就要远走高飞了。so sad nie :(
去到别边要好好加油啊,努力读书。
我会每天都想念你的,哈哈:)
我懂你也会想念我的~因为你昨天已经跟我讲过了。哇哈哈哈哈!
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。我每天都抱着它的了:P
你生日快要到了,不懂有没有机会亲口祝福你和送你礼物叻?
我希望是有啦~~;)
圣诞节快乐 生日快乐。
我爱你 <3

原本今天跟朋友去KL的,但是我取消了这个念头:)
难得有那么好的机会跟他们出去我都不去,
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jek~haha:P
哦,对了。我的sianooi叫我留言给她wor~!
恩,我下一次在写给你啦:)
耐心的等我啊!

byebye:)
wish all guys have a nice day today ~yeah
love you <3

用一分钟寻找失去的记忆,
再用一分钟仰望虚幻的雨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