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bye MALAYSIA :)

wahahah..today go to INDONESIA laaaa.bye MALAYSIA :)
and bye my dear frends.i will miss you all .yea <3
昨天是PMR放榜,我没有去拿。
不过我自己却陪那位小朋友去令他的成绩。
在那之前,她一直讲她一定会不及格的啦。
我却告诉他,一定会及格的啦。
然后他一去拿的时候,她就哭了 :O
应该是她开心到哭吧。因为他全科及格,虽然没有A.
我们全部人第一次看他哭叻。吓到!:O
huh,我周围的朋友都很厉害叻,有全A的,有7A的。they so pro :)
我看我一粒苹果都没有啊。:(
妈妈讲今天有时间的话要带我和哥哥去拿成绩。
拜托啦,可以不要拿先嘛。我要玩了回来再拿,意思说明年再拿。哈哈
啊,对了!黄品森,我明年你是不会跟你同班的。
然后谢谢你来问我做么没有看到我去拿成绩 :)

今年的圣诞却在印尼度过,好像很好笑但又很特别下。:)
昨天冬至嘛,大家冬至快乐。
WAHAH.AIREN我懂我去印尼你很想念我。我会很快回来的。
然后我回来你又去泰国,跟我唱反调 :(

沈丽欣小朋友,
你最近好吗?哇哈哈
快快乐乐的过你的圣诞哦。
快快乐乐地过完你的2011年。
我回来时你要快乐无比哦~:)
wish you happy <3 ILOVEYOU

bye MALAYSIA,hi INDONESIA .
飞机,你记得要等我们去光临你哦 :P

that thing and i know it .
i will never say goodbye to you :(

1 comment:

  1. haha~my dear!!!
    i will miss your de....
    whenu back first time to find aliceson o....
    remember buy present for me lolx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