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OMG~i want my laptop

see my tittle,omg la~i wan my laptop laaaaaa !!!!
oh,very angry now a~!
today is SPM last day,i went to kuencheng with my mummy and sister,cause去载我姐姐回来。
然后了,那天他就带了我的laptop去宿舍。因为那天我去了淑君家,所以他就拿走我的电脑。
早知那天去淑君家的时候我带埋去啦!!!
过后,今天就去载她回来咯。看到她的时候,他就一直哭!
结果,电脑竟然被那个我们大家都讨厌的舍监没收了~walaoooo~~当时的我简直是傻掉啦!!
我心想这次惨了,我的电脑啊啊啊。。:(
我重要的东西全都在里面,怎么办??这几天没有用到它我都已经很不爽了的~
我妈妈讲等明年年尾电话还有电脑一起拿回来。
2架电话和1架电脑都在训导处,全部都是你的所作所为!!
那2架电话就算了啦,反正是你的。可是那架电脑啊啊啊啊!!!:( 哭啊~~
还要等到明年年尾才可以拿回。。哎哟~!我跟你讲你不要跟我强电脑用啊~!谢谢你的配合 :(


原来学校的建筑发展也蛮快一下的。
然后看到24节令鼓在那边练习,真可怜~
4点酱,我妈妈就带我们去吃secret recepi.
当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有没有oreo chesse啦。我将爱 <3
啊,果然是有了。叫了一片oreo chesse,black forres ,and choclate不懂什么。忘记了~
刚好这个时候是tea time,所以有free水。我们叫了2杯coffe and 1jasmine tea ..
不懂为什么,今天吃的oreo chesse吃到我很腻咯 ><不过吃了心情有没有酱气了。。呼~


my laptop,i will miss you de.
然后我保佑训导处,你不要弄不见我的电脑。谢谢你~!
如果你弄不见,我就不要交任何的费用给学校。。。gerrrr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