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:D

weees,没标题的说~哇哈哈。
亲爱的丽欣,这篇是写给你的了。
你要记得来看啊,weeeess :D
我每次说要写一篇给你,可是我每一次都忘了:'(
这次我记得了,哈哈:)

喂,你最近到底搞什么来?
事情过了就算了吧!不要酱down叻~
你每天的更新我都有去看的了。哈哈:)
放的下就是快乐。
时间,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
看的淡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。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要把事情看开点,酱才会开心。
知道不?
总之,要开开心心的去面对。
丽欣,加油吧。
要记得你身边还有很多人陪你,okay ?
iloveyou <3


不要等不该等的爱情
这样会很痛苦。


疼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</3

4 comments:

  1. 我知道我知道 (:
    圣诞节前我会快乐起来的
    这次不是靠说说 , 我会很努力地让自己开心起来的
    我现在在很努力地寻找快乐。 :D
    谢谢你的post , 我很感恩
    一直都有你们陪伴着我受伤跌倒长大
    爱你.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
    真的要开开心心。
    开心度过这个2011。
    就算再怎样都有我们陪你。
   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弄伤自己,很不值得~
    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的 , 不会再有那个念头了哈哈哈
    那时有那个念头吓死我了 -3-
    我的假期除了失恋还会有快乐的我相信 (:
    嗯嗯 , <3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,trust you yaa.
    i will suport you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