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缘分。










缘分是本书,翻得不经意会错过,读的太认真会流泪。
人只有慢慢老去,时间也慢慢得过,就那么简单。

每天都吵着要你的部落格,因为我要知道你的点点滴滴。
因为我要从你的部落格来了解你。
因为我们都不能每一分,每一秒在一起。
因为缘分,我们相知,相遇,相识。
这就是我们的缘分:)
好啦,这次我终于向你拿到blog addr啦。
曾经的你跟我说过,你在部落写过我。
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东西,情不自禁的哭出来了。
不因为怎样,而是我回想起我们的回忆:'(
那一点一滴我怎能会忘记呢?
我们初次认识,直到现在都3年了。
时间就是如此地快过去。
今天跟你聊了整个傍晚,还教了你一些东西。
哇,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,你也很开心。
因为你成功了:) (Y)
你每次都为人着想,那你自己呢?
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是因为我们都很相信对方。
有心事时,你总会跟我讲,写信告诉我。
无论大小事情我们总是说得不停,
就连我们讨厌的人都一样。
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感情是会越来越好,
而不是越来越差。
我们都为彼此而哭过,是因为我们不想失去对方:)
不让对方离开。

这些年来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
我们都要开心地生活。
伤感情的东西希望不会是我们。

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写的东西。
iloveyou<3

再见 是为了下次再见。
永远 会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。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·~~我亲爱的♥
    谢谢你啊!!我们的点点滴滴必定会成为厚厚的一本书!!
    所以,我们要为我们的回忆加油~~
    k?????
    我答应你,是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!!!
    很爱你啊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。亲爱的 <3
    我们一起加油。
    我们的回忆将会是最美好的。
    谢谢你的照顾 <3

    你永远的阿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用客气咯~~
    照顾你是应该的啦,因为你是我妹吗!!
    对对对!在我的最后两年要有更美好的回忆!!
    毕业后,我也会回去给你更美好的回忆的!!
    要记得,有什么是都有阿姐在!!
    不要怕!!
    I LOVE YOU TOO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