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first BBQwith they 20111211

wohoo~yesterday, first BBQ with they le ;)
BBQ with the big big  gang '英国王室家族’wahaha,the name realy funny hor?!
顺便帮我们这gang的‘大佬’庆祝15岁生日。:)


说好全部要8点到rainbow yew chee seng的家,
结果8点多才有几只小猫去,真可怜:(
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关系,所以大家也迟到了一些些。
全部竟然没有准备好炭,幸好我的把手相助救了他们。
我去我外婆家拿炭给他们~!
*还有很多过程,我很懒惰写啊~skip la*
虽然是8点多到那边,但是差不多10点才吃。够力!
要给炭燃烧起来真是不简单,
煽火煽到我都流眼泪啊~:(又热哦~walaauuu!!
ok,火燃烧啦。全部好像饿鬼酱,抢位子来烧,haizz:((
*过程skip*


erm,大家都吃到饱饱了.最悲哀的时候来了,就是要收拾了。
不过我们都很合作滴,一下子就收完了咯。
1am了,yeah~我们的‘大佬’生日啦!!哇哈哈
我们开香槟来喝!good good nie :)
生日嘛,最重要的就是蛋糕。
我们三更半夜还在那边唱生日歌。
还唱了4首不同语言的生日歌。华语,英语,广东,韩国。geng 啊
吃完蛋糕后,hmm又是时候回家了:(


我们全部都很厉害,一个一个送回家。
大佬的家有够力远的嘛!!
然后全部送完回家后,就剩会我们几个同一个花园得人。
回到家都快要2点了,厉害!!
全家人都睡觉了,剩会我姐姐在看戏罢了。
幸好妈妈没有骂我。。爸爸只是ngam了几句罢了:(老人家就是酱。。
虽然我们回到家大家都被父母ngam了几句,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光真是很难得。
就算是被骂也是很值得。


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真是很难得,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天跟你们的时光。:)
然后,我们的下一站旅程@KL。
真是越来越期待了,越来越兴奋了。。哈哈:)
有我们在的地方总是特别热闹。


然后,刚刚做了一张生日卡给大佬。



哪,这个是我做的。希望你喜欢har <3


大家,我爱你们哦!
谢谢你们给我酱好的回忆<3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