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byebye :(

wei,byebye indonesia:(
come back today,tired.
昨天9点20分pm的飞机,回到机场11点多。
然后吃了晚餐回到KL的家已经1,,2点了。
今天8点,吃了早餐就回家。
很累的说,从KL睡到回PAHANG.:O
2点多继续睡,睡到7点。很厉害咯 :/

想讲,那边人多车多。人山人海。
那边超级无敌的远,又在kampong kampong.
坐车都坐了整6个小时才到我们要去的地方。
那边不算很好玩,可是风景迷人。good good a :)
*照片迟点upload去fb*

今天一回来就很多人问我:你回来啦?你明年什么班啊?
谢谢你们的问候。
我没有去check班级,是彦希告诉我的。谢谢你 :)
我读高一F,最后一班。:(
很好,我最讨厌读最后一班的。没关系,这已经是事实。
不懂我明年的生活会不会像今年一样,有人陪我逃课。
算了,我只想知道谁跟我同班而已。报上你们的大名啦!!
明天又去KL.跟他们去的。第一次~
要去过夜了。。哇哈哈哈:)
byebye.good night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