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
Just wanted to say HI and HELLO <3
yeah,everybody happy valentine's day.
adui,每天呆在家我都要发霉了!!damn hate :(
今天寄信给Amily Leung 了,但是不懂会在几时才会收到。
毕竟我们住在不同的州,他在KL,我在PAHANG.
他是第二个寄信来我家得人,第一个是Jesse.
谢谢你们寄信来咯。:)
yer,很快的就要拿pmr成绩了。有够力紧张的嘛~神明保佑我啦。
希望全体初3的都有一个好成绩啦!
爱人,我神明保佑你!:)
现在每个人,(除了初三的)~都在check他们明年的班级。
可是学校的网站lag到。。。我都不会讲!
我多希望可以跟到你们同班啊,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:(
谁叫我之前不要好好努力地读书考试,就是酱得咯:'(
话说,我今天才来洗我的校鞋。哇哈哈:)
看它今天酱大太阳我才洗的了。(原本想丢给kakak洗得咯)

哇,不懂是我教导有方还是他自己厉害。
他终于开了blog!!wahahah:)
你的blog不错叻~要继续加油啊!!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教你的,
明年有机会的话我去你家再慢慢教你啦,okay?等我har~~
继续加油啦,Sianooi <3

bye,happy valentine's day <3


每个瓶子映射的风景竟如此不同,就如每个人,看待事情也不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